孟渝不想更新

问心无愧。

痴情梦 结局


‖勿上升正主

‖校霸海×学霸白

‖私设男男可婚



  由于中间实在写不下去了,就好好写了一下结局,也算是弃坑了,感谢各位的支持!



————




  半个多月前,关九海本以为自己的胃病有所好转,但在一个晚上猛的复发差点要了他的命。




  “哥…太疼了…你走吧哥…咱们不忍了……”​张霄白的声音有些颤抖,泪珠大滴大滴的打在病床的白床单上。关九海用​惨白的右手轻轻的拍了拍他的手背:“乖…别哭…哥没事。”​





  地上散落着的病危通知书和输液架上慢慢消耗的吊瓶。关九海本就不打算治,但见张霄白态度坚定他也没有办法,晚期是治不好的,再怎么做也是徒劳。




  算了,顺着张霄白肯定没错。

  关九海想着。





‌​  在医院的那一夜张霄白哭湿了一大片床单,关九海永远的沉睡了,他的嘴角还带着一丝笑容。












‌  殡仪馆火化尸体时,​张霄白在大厅哭的稀碎,抱着季秋边哭边说:“季秋…海哥他不要我了……”







‌​  张霄白抱着关九海的骨灰盒从殡仪馆走出来坐上车。外面乌云密布,他的头抵在车窗上,眼泪像是不要钱的往下流。季秋手里拿着纸不言语,眼泪还是顺着脸颊流了下来。







‌  当初季秋父亲欠账扔下他在诺大的北京城,追账的人把他堵在巷子里对他拳打脚踢,他意识有些模糊时是关九海把他救下来​护在身后,和他一起把账还清。







‌  张霄白坐在后座,旁边坐着​慕清炀,他和张霄白当初只是室友,但是他并不知道关九海,后来才知道的那个人是他的爱人,虽然没有说过太多话,但是关九海待人不差在他心里也有些许好感。






‌  “霄白…每个人都有生命终止的一天,别难过了。”​慕清炀拍了拍张霄白的肩。

‌张霄白选择把关九海的骨灰盒埋在山上的一颗大柳树​下,他生前最喜欢和张霄白看风景了。





‌  张霄白把季秋​和慕清炀都叫走了,自己坐在树下仰着头靠在树上:“哥,你把我扔下了,我和多多怎么办啊。”





‌  直到天上飘起了小雨​张霄白才像丢了魂一样坐车回了家,他们的家。








‌  慕清炀和季秋坐车走的时候给张霄白留了一辆车,慕清炀倚着季秋的肩膀说:“季秋,你和我嫂子多久了?”​

‌“十多年了吧。”​季秋点燃了一支中南海,关九海当初给他的第一支烟就是中南海,他也就一直没有改。





 ‌ “都四十岁了啊,张霄白和海哥他们大学毕业快三年就结婚领证了。”​

  慕清炀感叹道,季秋也听出他话里有话,说:“想说什么直说吧。”



‌  “秋哥,我喜欢你了三年抵不过你追了张铭晓三年吗?”​

  “我不是同性恋。”

  “但老子喜欢你三年!老子为了你到现在都没结婚!她他妈最后不也是把你甩了吗?!”

  “慕清炀我不是同性恋!”






‌​  季秋提高了音量,直视着已经红了眼眶的慕清炀叹了口气:“抱歉,让你失望了。”






  慕清炀和季秋是一个小区的,每次从外面回到家都会路过他家楼下。屋内的灯光透过丝绸制的窗帘再透过窗户洒在他的脸上,很刺眼。






  慕清炀注视了好久。他应该很幸福吧。







 ‌ ​张霄白在把关九海安葬后趴在床上哭了好久,好像把这辈子的眼泪就流干了。再醒来时已经是两天后的下午五点,窗外是一片夕阳西下。






 ‌ ​他每年都会带着一束鲜花去看关九海,陪他聊到黄昏彻底消失,这样持续了六年之久。






‌  六年后两个人本应该都是46岁,张霄白看完关九海后回到家在门口停留了许久​,最后给多多牵上绳,拿了几袋狗粮和零食带着它去了季秋家。








‌  咚咚咚,门被叩响了​,季秋赶忙放下手中正在浇花的花洒跑去开门,看见是张霄白不由自主笑了起来:“哥你咋来了?快进来。”





  “我就不进来了,我有点事要去外地,你帮我照顾多多一段时间吧。”

  “啊…好。”

‌​







  张霄白把多多送给季秋后就去药店买了安眠药,天已经全黑,路灯点亮了桥上,张霄白手撑在扶手上叹了口气。






  “哥,六年了,我好想你。”






  眼泪顺着风滑落到江水里,张霄白把安眠药打开一股脑的倒进嘴里吞下去,很噎,很难受。但是想起来关九海在病床上面色惨白,一次次被推进手术室时又觉得没什么。






  张霄白叹了口气,纵身跳进了江里,水从鼻腔和嘴灌进去,很呛,很窒息。意识慢慢变得模糊,他感觉到自己在下沉。







  海哥,没你我真的活不下去。






  我把多多送给季秋了,你不用担心,季秋会对多多好的。






  还有啊,你一次一次的被推进手术室,是不是很疼啊。







  哥,江水好冷,你带我回家好不好?








  哥…我真的好想你,我来找你了。










  第二天阳台上的收音机里传出窸窸窣窣的声音:“今日在江中打捞到一具男尸,已无生命迹象……”










 那年两个少年背对夕阳奔跑,十指相扣,正值年少轻狂。







  完结——


评论(2)

热度(3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