孟渝不想更新

问心无愧。

【1.21除夕活动】三千块


‖勿上升正主

‖HE/现背/校园向


上一棒:@孟渝不想更新 

下一棒:@孟渝不想更新 

烟火寻常人间不朽


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







  “哎你粉给我嗦口呗。”



  “三千块。”







  “啊抱歉抱歉不小心踩你鞋了。”



  “三千块。”



  “想钱想疯了你?!”






  “你发言稿给我看下呗。”



  “三千…”“滚!!!”





  靳鹤岚发现朱鹤松事事离不开三千块。




  “朱…”“三千。”很好,三千块+1






  之后靳鹤岚给朱鹤松的备注都是:三千块。






  有一天放学后靳鹤岚趴在课桌上看着窗外的夕阳,朱鹤松把桌子上的各种书本收拾好后拍了拍他说:“走了,回宿舍。”




  “朱鹤松你就这么喜欢三千块?”



  “少管我。”





  朱鹤松平静的怼回去后把耳机线缠绕在手机上揣进兜里离开了教室,靳鹤岚看着他的背影有一些发愣。




  “所以三千块到底嘛意思?”






  靳鹤岚回到宿舍后看着躺在上铺快乐摸鱼的朱鹤松,思想斗争了很久才叫他的名字。





  “朱鹤松。”

  “嗯?”

  “三千块到底是嘛意思?”

  “我娶你给的嫁妆行不行?”

  “滚蛋。”






  靳鹤岚只认为朱鹤松在开玩笑,但他属实没想到有一天会变成真的。






  大学毕业的那天,朱鹤松拿着易拉罐的可乐和靳鹤岚一起等车。





  “处个对象?”

  “三~千~块~钱~”

  靳鹤岚模仿朱鹤松的语气回答他。对面的人笑的睁不开眼,但给当真了,上了出租车后一个劲的占靳鹤岚的便宜。






  “来,叫个老公听听。”

  “朱鹤松你变态啊。”







  就这样互怼了一路,把司机都给都笑了。下车后回宿舍整理东西时朱鹤松就一直坐在凳子上看着他,盯的他发毛。






  “你看我干嘛,”靳鹤岚问道,下一秒朱鹤松就从背后抱住他,两只手像钳子一样锢住他的胳膊。






  “朱鹤松你别发疯,快放开我。”

  靳鹤岚无力怒吼。






  朱鹤松牵起靳鹤岚的右手,拿一个易拉罐的拉环戴在他的无名指上。





  “三千块带钻的不好看,赶明儿带你去挑。”





  “…你来真的?”

  “嗯,怎么了?”

  朱鹤松人畜无害的看着他,靳鹤岚感觉到耳朵发烫,小声道:“试试可以,结婚…处一段时间再说吧。”






  朱鹤松笑了笑,轻柔的吻了一下他的侧颈,之后伸手捏了捏他红透的耳垂。





  “靳老师,你耳朵这么红是生病了吗?”

  “闭嘴啊,把手拿开。”







  靳鹤岚还是那么好拐。







  再后来,之前的三千块嫁妆成了真,朱鹤松看着身边耳朵被冻的发红的爱人,眼底藏不住的爱意。






  “靳老师。”

  “嗯?怎么了。”

  靳鹤岚回头看他,一双眼睛明亮又清澈。






  朱鹤松愣了一下,随后开口道:“没怎么,就是…我爱你。”




  靳鹤岚眯了眯眼睛,满眼的笑意。

  “嗯,知道了,我也爱你。”








END.

评论(2)

热度(2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