孟渝不想更新

问心无愧。

月光轻抚红玫瑰 1


‖勿上升正主

‖富三代岚×商业小透明松




  酒吧里灯红酒绿,人山人海好不热闹。



  独自趴在吧台生无可恋的朱鹤松看着手机里被领导拒绝的方案,隔着屏幕问候了上司的祖宗十八代后懊恼的喝了口酒。



  “傻狗老板,都改了八百回了还改。”



  朱鹤松气的牙痒痒,但最后还是叹了口气掏出手机准备付钱。



  当他起身扫码时却觉得有什么人站在自己身后​,刚想回头看就被一个比自己高一些的人擒住两只手压在吧台上。



​  “不是,兄弟你谁啊?!”朱鹤松努力想挣脱开,却发现这人的手跟钳子一样。



  ​那人脸上红红的,是个人都能看得出来是喝醉了。




  ​倒霉至极。他心说。




  ​“有对象吗?”那人问道,朱鹤松愣在原地不知道该怎么说,只知道腰被吧台的棱角硌的生疼。



  ​“自重。”朱鹤松又挣扎了几下,却无动于衷。仔细一看这人长得好像…还挺不错。



  “你当我小白脸,我包养你怎么样?”​



  事实证明,长得好看也不挡​着人家做大流氓。朱鹤松生无可恋的想。




  此时在酒吧的门口冲进来一个人,怒气冲冲的把压着朱鹤松的人一整个拎了起来。



  ​“靳玺桐你他妈疯了?怎么看着谁都想?!”



  ​“疼啊…哥……”



  朱鹤松听着两个人“友好交流”​才知道,刚才压着自己的流氓叫靳玺桐,而那个把他拎起来的叫靳玺延。



  “对不起啊兄弟,我这个弟弟今天喝大了,真的不好意思。”


  靳玺延一手拎着自己的冤种弟弟,另一只手在兜里掏出一张卡片,又抱歉的说:“如果你没有工作可以来我这…真的抱歉。”



​  朱鹤松看着两个人远去的背影愣了愣后揉了揉被硌得生疼的腰。




  “一天天介都是嘛事儿啊…?”





  ​朱鹤松回去后觉得以后肯定不会再见面了,也就没当回事。第二天又骂骂咧咧的去别的公司替老板谈生意。



  “这个破生意到底有什么好谈的,挣得不多回去还要看着老板的臭脸,都该死都该死。”​



  ​当站在办公室门口的时候他迅速整理心情推门进去谈生意。



  “老板好……?”​



  朱鹤松看着坐在沙发上的人愣了愣,这不是​昨天压着自己要处对象包养的流氓吗??



  那人​的鼻梁上架着一个金丝框的眼镜,透过镜片能看见他眼里的清冷。



  “来,坐。”​



  朱鹤松听话的坐在茶几对面,把文件递给对面的人。



  谁知道他找到合同就签了下去,那些条约和数据看都没看。



  “非常不错,合作愉快。”​

  “合作愉快。”​



  朱鹤松起身与他握手。



  其实当他小白脸也不是什么太悲哀的事哈。他心说。



  “不过我也有一个小要求,我想你不会拒绝。”​

  “您说。”​

  “过来当我的助理,并和我处。”​



  朱鹤松死都没想到一个仪表堂堂的人会提出这样的要求​。



  靳鹤岚看着他面露难色也没有为难他:“不同意也没关系,但股份我只能分给你们公司百分之五十。”​

  “别,我同意。”​


  ​靳鹤岚看着他急了的样子笑出声,绕过茶几把他推到在沙发上,自己两只手撑在扶手上。


  “合作愉快,新爱人。”​

  “愉快…愉快……”​



  ​朱鹤松觉得自己弱小又无助,出来谈个生意遇到流氓就算了,还被流氓威胁了。



  “靳鹤岚,想叫什么你随意。”​

  “朱鹤松。”​


  朱鹤松有一些蒙,他不是叫靳玺桐吗?怎么又成靳鹤岚了?


  靳鹤岚好像看透了他心里的疑问,又说:“很早之前就改名了,你也可以叫我靳玺桐,都可以。”​




  就这样,朱鹤松真的成了大富豪的小白脸。在他身边工作了好久后才知道,这家伙一富富三代。




  该死的有钱人。​





END.

评论(8)

热度(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