孟渝不想更新

问心无愧。

【九亭】那就复合吧.2


‖勿上升正主

‖综艺节目梗

‖相声演员亭×相声演员泰



指路第一篇~ 




  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透过落地窗照进了房间,摄像大机正在催你起床的路上。



  【现在去看看这对情侣早上都在干嘛吧?好奇.JPG】



  随着一阵敲门声屋里传来拖鞋与地板摩擦的声音,没错,是张九泰。




  “小点声,二哥还睡觉呢。”



  “提醒你们一下,八点钟准时到录制现场领取任务卡。”



  “嗯,知道了。”




  说着张九泰换了双鞋,摄像大机见状跟拍了上去。



  “现在是北京时间七点零八,我现在出去给二哥买点早饭。”



  【有被暖到】



  节目录制就是在北京,所以张九泰是特别的熟悉,在一个小胡同里找到了一个包子铺。



  “师傅,三个包子三个小米粥,分开装。”



  张九泰熟练掏出手机的付了钱,把其中的一份给了录制的摄像大机。



  “这份给你,你直接回录制组吧,我回酒店了你不用录。”



  【难道这种男友不是全国统一发放吗】




  “二哥,醒了吗?”



  张九泰拿出房卡打开了门,发现了穿着睡衣坐在床上闷闷不乐的小土豆。



  “又怎么了这是?给你买了早饭赶紧起来洗漱,八点去录制领任务卡。”



  刘筱亭穿上拖鞋走到正在解塑料袋的张九泰身后抱住他,用手环住他的腰。




  “怎……”



  “抱抱。”



  张九泰微微转身回抱住面前的人,安慰似的顺了顺他的后背。



  “乖,起来洗漱吃饭,一会儿录制了,听话。”



  “唔…好吧。”




  直接跳转到达录制现场,不然我这个碎嘴子又没完了(U1S1,我写短打废话是真的多)




  【两位老师到达现场啦】



  【领取任务卡ing】



  “今天你们的复合任务是为对方挑选一件礼物,金额资助:500元。”



  节目组给刘筱亭和张九泰一人一个信封,里面有五张毛爷爷和一张空白卡片,卡片是要最后的环节给对方写“小纸条”,说说心里话。





  “九泰老师打算给筱亭老师准备什么礼物啊?”



  “做身大褂再买束花应该够。”



  于是张九泰找到了一家裁缝店开始挑选布料,挑了半个多小时才决定给刘筱亭做身咖啡色带格子的大褂,还是这色显白。虽然张九泰是个大老爷们也是相当会砍价,老板娘一开始要七百块钱,他套近乎砍到了四百块,然后又给了五十块的加急费。




  另一边的刘筱亭就不是很顺利了,他那些五张毛爷爷有点不知所措,也不知道给张九泰买些什么。



  “九泰老师喜欢什么?”



  摄像小姐姐的一句话把刘筱亭问愣住了,他突然意识到自己真的不了解张九泰。他只知道张九泰的名字,生日和家人,其他的他一律都不知道。



  “我不知道…”



  “嗯…九泰老师之前学过音乐吧,给他买把吉他怎么样?”




  连一个陌生人都比他了解张九泰。




  “应该行。”




  经过一上午的精挑细选,两人回到了录制现场。




  【两位老师有没有什么愿望】



  “演出。”



  “复合。”



  果然,主动的永远是张九泰。




  【那我们下午会有一个情侣互动,还请两位老师写一下问卷】



  刘筱亭接过问卷,好家伙,都是关于对方的,他拿着中性笔有些不知所措。而旁边的张九泰就相当的丝滑,一个个问题对答如流。



  【我们之前发给两位老师的信封里有一张卡,请写下想对对方说的话,交换礼物时一齐交换】



  刘筱亭想了半天才憋出一句我想你了,能不能回到从前。张九泰也没有写一堆长篇大论,只写了我在爱你四个字。



  【两位老师可以去吃饭啦】



  “好嘞谢谢您。”



  说着张九泰率先离座去领盒饭,张九泰打开盖子后直接感叹一句伙食真好还有鸡腿。



  两个人坐的位置也是快差出一道长江黄河,张九泰坐在录制的沙发上刘筱亭就去蹭摄像大机的凳子,很显然他在刻意的躲着张九泰。



  张九泰夹起盒饭里的鸡腿和它到了别后走到刘筱亭跟前,刘筱亭也没有抬头,一直低着头干饭,直到自己的米饭上突然多了一个鸡腿。



  “你…”



  “我减肥。”




  刘筱亭没有再言语,咬了一口张九泰给他的鸡腿,还挺好吃。



  张九泰吃完午饭后就回到了酒店躺在床上浅浅午睡,而刘筱亭是百年不睡一回午觉,就去四处乱逛,终究一个人还是无聊他就买了一盒泡芙和两杯奶茶回到酒店。



  刘筱亭回到酒店时张九泰已经醒了,坐在床上摸鱼犯困。



  “中午吃完饭没回来?”由于刚醒还有一些懵,嗓音也有一些沙哑。



  “嗯,给你买了奶茶。”



  “谢了,夺钱我转你。”



  刘筱亭淡淡的拒绝了收款,坐在椅子上打开买的泡芙吃了起来。



  “你还买泡芙了?”



  “嗯。”



  “给我尝尝。”说着,张九泰穿上拖鞋走到刘筱亭跟前,刘筱亭拿起盒子想让他自己拿却被那人吻住了唇。




  我操,我被前任亲了?




  他愣了一下后开始猛的推那人的肩膀,却被狠狠咬了口下唇后松开了。



  “张九泰你干嘛?!”



  “我亲我媳妇儿啊,咋的不行吗?”



  “你你你……”刘筱亭情绪激动的说不出话,想了半天才吐出一句我们还没复合呢。



  “没事,我有的是时间。”



  这时看着实际录像的摄像大机们都笑出了褶子,纷纷表示这俩人这么甜之前竟然分手了。



  “嘿嘿~存下来编辑后做成番外,磕到了磕到了。”





评论(8)

热度(15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